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從小愛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愛科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從小媽媽就給我買過很多關於科學的碟片和書籍,這些碟片和書籍引領着我進入了千萬個無究的世界,也培養了我對科學的興趣。現在,每天晚上的8:30,我都會準時的守候在電視機旁,收看《走近科學》欄目。 

  看到螞蟻成群的遷移我知道馬上要下雨;看到樹樁我會蹲下來數一數樹的年齡;站在夏天的星空下,我不用擔心星星會從天上掉下來;體育課上跑完步后我會慢慢地踱步,不讓自己迅速停下;早上起床我會喝上一杯溫開水,睡前會喝一杯牛奶;太陽系的大家庭最讓我感興趣,可冥王星被退出大行星舞台,慘遭降級讓我感傷…… 

  在《人類的起源》里,我了解了地球上的生命是從哪裡來的;《人腦的秘密》也使我知道了人為什麼會有記憶;《生活中的科學》更是處處可見,人為什麼必須吃飯?為什麼要睡覺?為什麼會做夢?為什麼長頭髮?為什麼撫摩傷處,疼痛會減輕?夏天為什麼容易瘦?為什麼要常曬太陽…… 

  看過《發明故事》,我的思維拓展了,想像也豐富了,說不定哪天我也發明個啥什麼的,為人類的生活服務。 

  “萬丈高樓從地起”,我一定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我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我想,20年後,我的努力會讓我的理想實現。

您正在瀏覽: 從小愛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