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我有自信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我有自信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朦朧的睜開雙眼,啊!陽光好刺眼,春色好迷人。傾聽那溪泉的歌聲,觀看那青柳的艷舞,我慢慢地做了個深呼吸,靜靜地躺在草叢中,享受着春天的氣息。周圍繁茂的青草保護着我,身旁五彩的河流石陪伴着我,我在五彩斑斕的世界中度過了美麗的春天。 

  不覺,我感到自己長大了。 

  夏天,熾熱的陽光射進了我的身軀,我渾身像火上澆油般難受極了。那無情的陽光烘烤着我,好像在說:“燒吧!燒吧!看你還能堅持多久!”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身影,那是一束百合,一套貴裝襯托着一張倩麗的臉,只見她向我綻放出笑容,好像在鼓勵我說:“不要怕,你以後也一定能像我一樣美麗,像我一樣堅強!”頓時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一股力量。我以後也能像百合姐姐一樣美麗,一樣堅強!我再也不自卑,再也不退縮了! 

  不覺,我長成了一棵小草。 

  秋天,涼爽的秋風送走了炎夏,寒冷的酷冬又趕着秋天。我在這多雨陰涼的空氣里渾身哆嗦,我害怕,我屈服。這時柳樹阿姨用那茂密的枝葉遮住了我,使我精神一振。只見她微微一笑,好像在說:“將來你一定能長出像我一樣的枝葉來保護自己,記住要堅強!”我頓時渾身滾燙,我自信,我堅強,我定能像柳樹阿姨一樣強壯高大起來,定能用自己的身軀來維護生命! 

  不覺,我長出了嫩幼的荷包。 

  秋天劃過,嚴冬又來臨。雪花紛飛,白雪皚皚,我的幼身被大雪籠蓋,我寒冷。這時我心底發出喊聲:“你堅強!你自信!所以你能度過嚴冬!”我的心底變熱了,慢慢雪在融化,陽光在沖刷世界。 

  不覺,我長出了花枝花葉。 

  我再一次睜開眼睛,一切是那麼熟悉,啊!春天回來了!這時我已不是那脆弱的小幼芽了,我已經閱歷豐富,枝葉繁茂,成長為一朵花兒了。輕風拂柳唱,小溪縱歌舞,一切又恢復了生機。只是我變了,變得美麗了。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我有自信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我有自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