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望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一,外婆因為淋巴結髮炎而住進了紹興第一人民醫院,而我卻由於要上學沒有去探望外婆,但心裡卻十分牽挂她,所以星期五我和爸爸媽媽一吃完晚飯就去探望外婆了。 

  坐在車上的時候,爸爸和媽媽一直在交談外婆的生病情況,媽媽說:“外婆的身體恢復得還蠻好的,她說你們不用擔心她。”聽了這些話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總算掉下來了,替外婆鬆了一口氣。“叮鈴鈴。叮鈴鈴”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大阿姨打來的電話,好說外婆已經出院了,在家裡休息。於是爸爸立馬掉轉了車頭,往外婆家開去。不知不覺,就到了外婆家,外婆看見了我們,就讓外公來幫我們開門,一進門才知道外婆和外公、大阿姨、小外婆、小外公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我看見外婆的臉清瘦了很多,但人卻很精神,就問:“外婆,您現在還痛不痛啊?”外婆把我摟在懷裡說:“只有一點點痛了。”於是外婆就和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聊生活中的趣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於是我對外婆說“現在已經很晚了,您早點休息吧,我們回去了。” 

  我們走出了外婆家,外婆在門口想出來送我們,卻被我婉言拒絕了:“您別送了,過幾天您還要去拆線呢,好好回家休息吧!”望着外婆的身影,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外婆說:“祝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探望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