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耀英坪,耀英坪位於綠蔥坡以西,哪裡有數不清的白樺,櫟樹,松樹……幾百里練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陽光明媚,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綠油油的嫩葉。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的流着,桃花像個害羞的小孩子,“小孩子”的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紅暈,她和迎春花是非常要好的姐妹,迎春花也綻開了她美麗的笑臉,柳樹梳理着自己又細又長的辮子,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春天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真美啊!

  夏天,綠樹成蔭,在樹蔭下看書,做運動……可以抵擋熱烈的陽光,我稱它為:乘涼神樹,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耀英坪浸在乳白色的煙霧裡,過了一會兒,太陽從東方徐徐的升了起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找在我家門口的院子里,院子旁邊的草地上盛開着各式各樣的花,個個都亭亭玉立,排列錯落有致,有杜鵑,鳳仙……池塘里盛開着粉紅似霞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綠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烏龜從池塘里醒過來,告訴荷花昨夜做的好夢。

  秋天,白樺和櫟樹的葉子變黃了,黃色的秋天是白樺和櫟樹的私人世界,就像大人們一樣。松柏顯得更蒼翠了,霎時,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就在這時候,森林向人們送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田野也向人們獻出了金黃的果實,鮮嫩的蘑菇和木耳,高粱舉起紅通通的火把,香甜的蘋果,香蕉……稻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突然,一陣秋風吹向稻田,讓我想起一首歌:《風吹麥浪》:遠處蔚藍天空下

  涌動着金色的麥浪

  就在那裡曾是你和我

  愛過的地方

  當微風帶着收穫的味道

  吹向我臉龐

  想起你輕柔的話語

  曾打濕我眼眶

  嗯…啦…嗯…啦…

  我們曾在田野里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卻沒能等到這陽光下

  秋天的景象

  就讓曾經的誓言飛舞吧

  隨西風飄蕩

  就像你柔軟的長發

  曾芬芳我夢鄉

  嗯…啦…嗯…啦…

  遠處蔚藍天空下

  涌動着金色的麥浪

  就在那裡曾是你和我

  愛過的地方

  當微風帶着收穫的味道

  吹向我臉龐

  想起你輕柔的話語

  曾打濕我眼眶

  嗯…啦…嗯…啦…

  我們曾在田野里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卻沒能等到陽光下

  這秋天的景象

  就讓曾經的誓言飛舞吧

  隨西風飄蕩

  就像你柔軟的長發

  曾芬芳我夢鄉

  啦……

  冬天,鵝毛大雪從天空中紛紛地飄落下來,像銀花,似白蝶。過了一會兒,雪停了,“白地毯”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樹上銀裝素裹,耀英坪一片冰天雪地,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日子。世界也好像變成了一個潔白無瑕的世界,“白地毯”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松樹的枝葉上布滿了一簇簇,一團團的“棉花”,像松鼠的尾巴一樣蓬蓬鬆鬆的,松樹經常到枝頭看看,觀察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

  我愛美麗的耀英坪,愛她春天奼紫嫣紅,愛他夏天綠樹成蔭,愛她秋天碩果累累,愛他冬天皚皚白雪……

 湖北恩施巴東縣湖北省巴東縣民族實驗小學三年級:網名:夢想王子 實名:沈正天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