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五味瓶一樣,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而每個人都經歷過,來看看我的童年經歷吧。一天,我興高采烈去學校,去接成績單,因為我堅信我能得到獎,所以我一邊走路一邊吭着歌。到了學校,經過漫長的等待,老師終於趕到了學校。終於,到了發獎的時候,老師手中的獎所剩無幾,我的名字卻還沒出現,我也越來越着急,老師手中的獎只剩下了一張,一秒、兩秒、老師念出了名字,啊,不是我,我吧頭埋的低低的,垂頭喪氣的離開了。-酸我數着存錢罐里的錢,高興的想着,馬上就可以有一個新的芭比公主了。那天晚上,我用存錢罐里的錢買了一個芭比公主。-甜想着還有一堆作業沒有完成,我只能看其他小朋友玩了。-苦人生的歷程,想必要經歷挫折,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是不會成長的,總有一天,你經歷了挫折后,你會驚奇的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

  五年級:吳佳妮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