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太陽高高的懸挂在空中,我獨自一人坐在綠楊萌下,聽着蟬清脆的叫聲。不禁想起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那我就向大家說說我的酸甜苦辣吧!成長中的酸就像沒有熟的杏兒。在剛入學的時候,作業很多,我只能對自己說:“努力,努力。”一到晚上,每天都要寫作業寫到夜晚一點鐘。每天只能睡四個小時。早晨起來,眼睛上又多了一個黑眼圈。

  成長中的甜就像糖。小時候,我在家裡就是一個“小皇帝”。家裡的每一個人,都要服侍我。早上,媽媽為我做早餐,穿衣服。爸爸給我洗臉刷牙。奶奶給我穿鞋。爺爺幫我收拾書包。有時,我覺得很煩,就隨地扔垃圾,爸爸哄我,全家人都哄我。想起那時候多享受呀!

  成長中的苦就像吃了黃蓮。初中時期,一天上十一節課,把我們都累垮了。語、數、英……好不容易熬到了一節副課,可以寫寫作業,但是,老師總是占課。天哪!還有沒有天理呀!我都要崩潰了!

  成長中的辣就像辣椒。尤其是在快要考試的時候,各門課都要抓緊時間複習。每天複習到深夜。上課時,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老師叫我下課去辦公室。“啪、啪、啪”我被老師打了板子。手上腫起了一大塊,像饅頭似的。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只要你體驗過,就會明白生命的價值、寶貴,更加會使你的人生道路絢麗多彩。

  初一:咖啡兔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