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小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小作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寒風刺骨我睡在被窩裡不想起來,一種誘惑的聲音對我說:“時間還多的很。”於是,我又睡著了,媽媽起來了,不斷地催促我起來,我想:算了,早點起來也好。我一看鬧鐘只有幾分鐘了,就手忙腳亂地穿衣服,帶了麵包,急匆匆地跑去小作家。 

  甜 

  到了小作家,看見了在廣告欄上,小黑板上有我的大名,我高興地一叫“哇!哇!”我甜滋滋地笑了,就飛奔到了班級,在我的同學面前炫耀說我在廣告欄上有我的大名。 

  苦 

  有一次,自己不太舒服,還要去小作家學習,還要寫大本一頁多7行,真可以說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辣 

  上課時,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喜歡看的書,黑板上要寫的內容全都不知道。老師悄悄地在我的身後“藏”了起來。一叫,我立即把書放起來。老師在我的桌子里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我不斷地辯解說我沒有吧,老師還不信。 

  酸呀!甜呀!苦呀!辣呀!這就是我在小作家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小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小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