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了 

  逐漸長大的我,偶爾站在鏡子面前欣賞自己,才欣喜地發現,我變了不少。 

  變化之一,莫過於我不再小肚雞腸,而是落落方方了。以前,我非常小氣,什麼事情都愛斤斤計較。像上次,事後,我百般思量:“為什麼要和他打起來?為什麼我就不能大方一點,讓一讓他呢?’’我明顯感到這件事完全是由自己小氣引起的,如果當時能夠寬容一點,和氣一點,那麼事情不就不會發生了嗎?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此後,我便學着大方點兒。在同學們面前,我顯得舉止文雅,對同學們的無理取鬧只當是開玩笑罷了。所以,我的心情隨時隨地都很舒暢,活得像快樂的天使,與別人相處,也沒有什麼矛盾。 

  變化之二,是我告別了搞惡作劇的時代。以前,我很愛欺負男生,以前的同桌——詹藝塬,就是最大的受害者了。每天,我都要拍拍她的腦袋,扯扯她的馬尾辮,我自以為那不痛,卻經常把它弄得淚流滿面。被老師教訓幾次后,我徹底反省。在男生面前,我再也不搞惡作劇了。偶爾還對他們說一些笑話,常常令他們捧腹大笑。 

  此外,我還變得愛看書了。記憶做深刻的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給我的震撼。保爾那百折不饒的精神怎能不感動我,激勵我呢? 

  現在,我已經有淚不輕彈了。在挫折面前,我不再輕易滴下一顆屈服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