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父母的愛是一條潺潺流淌的長河,如果朋友的愛是春天裡的陣陣微風,如果兄弟姐妹的愛是冬天裡溫暖的陽光,那麼老師的愛就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老師給予我們關懷、希望和信心,老師給予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推選中隊委員,我懷着渴望的目光,迫切地希望自己能當選中隊長。大隊委員報票了,我和一位同學得的票數相同,而他卻當選上了中隊委員,我卻落選為小隊長。我鬱悶極了,心裡很不服氣,我有什麼比他差呢,老師為什麼不讓我當呢!於是就怒氣沖沖地去問老師:“老師,為什麼我沒有當上中隊長,而小王當上了呢!”老師心平氣和地說:“你知道你這次沒有當上中隊長的原因是什麼嗎?”我疑惑的搖了搖頭。老師看到我這副既疑惑又生氣的模樣,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沒當上中隊委員是因為你的工作能力還不夠強,管理班級的能力比較差,希望你不要泄氣,向別的中隊委員學習,相信你一定能當上中隊委員的。” 聽了老師的話我點點頭,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我一定要當上中隊長。從那以後,我在各方面不斷鍛煉自己,不斷地要求進步。有時,我幫着值日班長管理班級;還有時,我幫老師收、發本子…… 

  有一次,老師要我開展一次十分鐘隊會,便說:“朱培良,這次的十分中隊會就交給你了,好好努力呀!”“我會認真開展好這次隊會的!”我信心十足地說。我認真安排節目,製作幻燈片,查尋詩歌和音樂,安排同學朗誦詩歌…。.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節目安排好了。一眨眼,就到了周三,到了開展十分中隊會的日子,“不知道這周會有什麼節目呢?”“不會又是那些老套的猜謎,講故事吧!”同學們竊竊私語着。我起初只是有些緊張,可聽到了同學們的話,就開始打退堂鼓的念頭,心想:如果我上去肯定會給同學笑話,還是放棄吧!就在這時,我發現老師那滿含笑意的目光正注視着我,彷彿正在為我打氣加油。老師的那一笑給我增添了許多的勇氣,讓我下定決心,開展這次隊會活動。在這次隊會上,同學們又唱又跳,開心極了。我也含着一絲笑容,走下講台,老師舉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棒!” 

  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工作能力漸漸提高了,老師的笑容也更燦爛了。一年過去了,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中隊委員。 

  現在我明白了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是老師給我力量,鼓勵我前進;是老師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是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