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朱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朱老師: 

  您好!我是您2004年錦華小學(2)班的學生,曾和您在樂購見過面的琳,4,5年不見好想您哦!您還記得我是誰嗎?不記得也沒關係,我也曾忘記過您的姓,但我又想起來了,不知您是否能看到這篇作文。我不知道怎樣找到您,我好想您好想您,您還好嗎?這4,5年裡我英語並沒有獲過獎,連100分也沒考過了,我們學校沒有關於英語的比賽,但我現在的中學有很多比賽,我現在的中學英語和乒乓球是強項,我在這4年類一定能獲獎的,我相信我自己。聽到這裡您是不是很失望,對不起!我真的已經努力了,我每一次都認真做考卷,無論我多麼認真我還是無法考到100分實在是對不起! 

  從我轉到黎明小學,我說實話第一年我是沒有認真聽英語課,我承認,因為我太想您了,還因為那個老師太凶了,我根本不想聽,過了一年我們班又是一為姓池的老師教我們,我覺的她挺好的,我也說不出她哪裡好,她會編順口溜教我們學會語法,上課也還挺有趣的給我們玩遊戲,一邊教會我們單詞的讀法。也不是很兇,比以前的老師好多了,我很喜歡她,我現在又像以前和您分開時一樣難過,甚至更難過。這4,5年的故事一時是講不完的,我也不想講,我只想再次見到您,表達我對您的感激,思戀與喜愛。 

  親愛的朱老師,請問您在哪裡?哪裡?……錦華小學又搬到哪裡了?這4,5年錦小學的同學們還好嗎?我的同班同學,還有婷婷還在嗎?她還好嗎?以前的美術老師是否還在錦華小學?錦華小學還好嗎? 

  我親愛的朱老師,您在哪裡? 

  此致 

  敬禮 

  您04年的,永遠愛着您的 

  琳 

  09年8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