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三年級時,那次推選中隊委員,我真希望自己能當選。唱票結果,我與另一位同學的得票數相同,而他卻當選上了中隊委員。我真是鬱悶極了,心想:老師為什麼不讓我當呢? 

下課了,老師走到我跟前,叫我去一下她的辦公室。我憤憤不平地跟在老師後面向辦公室走去,心裡暗暗想:老師讓我去幹嗎?她又會對我說些什麼呢?到了辦公室,老師把手中的書放在桌上,輕聲細語地對我說:“這次選中隊委員,知道我為什麼不讓你當選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似的,老師看到我這副疑惑的模樣,親切地看着我,和藹地對我說:“這次不讓你當中隊委員是因為你的工作能力還不夠強,因為你還是小隊長,管理班級的能力較差,希望你不要泄氣,向別的中隊委員學習,相信你一定能當上中隊委員的。”聽了老師的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 

從此以後,我在各方面不斷鍛煉自己,不斷地要求進步。今天,我幫着值日班長管理班級,明天,我幫老師發本子,有時,還幫着老師分水果。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工作能力漸漸提高了,老師的笑容也更燦爛了。 

四年級初,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中隊委員,是老師您微笑的面龐和那彷彿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激勵和前進的力量。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是嚴厲的,它像黑夜中的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它像一股暖流湧進我心田,給我無窮的力量,讓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