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就要畢業了,在小學里所有的老師中,有不少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教語文的陸老師。 

  我清楚地記得,陸老師走進了教室,三十多歲得她,瘦瘦得身材,留着齊耳短髮,一張微笑得臉看上去是那麼的慈祥、可親。 

  開始上課了,陸老師用流利優美得語句給我們上課。她的話語像磁鐵一樣,吸住了我。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語文,併發誓一定要學好語文。 

  四年級上班學期,有一次,我測驗考砸了,76分,語文76分,這真是破天荒第一次。我非常傷心,整整一天,我上課聽不進,飯咽不下,那刺眼的76分一直我眼前跳動 

  放學了,我還獃獃地坐在座位上。這時,陸老師向我走來,她用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親切地說:“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機會,來,我們一起分析試卷!”隨後,她仔細地幫我尋找錯誤的原因,耐心地輔導我。回到家,媽媽端出熱騰騰地飯菜,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我不禁想起陸老師也有家庭,也有兒女,此時,她辛苦了一天,一定帶着疲倦、飢餓,在廚房裡做菜吧。 

  陸老師,您像辛勤地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盡心盡職地工作。我要把所有的感激和謝意,化作一聲深情的呼喚:“老師,您辛苦了!我謝謝您! 

  陸莉莉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