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澆花小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花小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澆花小組 標籤:小組作文 澆花作文

每當,看見那朵茶花,我就想起了我和幾個小夥伴澆花的情景,每想起這件事我就一種自豪感。 

  記得,有一天,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的花壇需要幾名同學澆水,誰願意的。請舉手!”我和我的夥伴都舉了手,老師也同意了。我們是星期一的,還有一隊是星期四的。 

  星期一,我們開始澆水了。我們幾個早早就來到了學校,放下書包,拿起桶,接水。 

  接水的時候,我接了半桶水。雲清接了大半桶,在走的時候,雲清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絆倒了,水也倒了出來。雲清被水給弄的全身濕透了,我們馬上跑過去,問道:"雲清,沒事吧?”雲清回答:“沒事,我們快點把花澆完吧!”我和詩琴、沙沙異口同聲的回答:“恩!”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又一個星期一,我們照例去澆水。提水的時候,我拿的哪個桶提手的把鬆了,水全倒了出來,我的朋友見了,連忙過來問我:“沒事吧?”我回答說:“沒事!” 

  每到星期一,我們就澆水。到了冬天,我們的手都被水泡紅了,即使這樣,我們也照常澆水。 

  有付出總是會有會報的。有一天,我們照例澆水,忽然沙沙跑過來說:“你們去看看,有一朵茶花要開了!”我和雲清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跑到了那個開着茶花的樹上一看。真的,那朵茶花露出了笑臉,紅紅的,美麗極了。我說:“這是學校第一朵茶花我們給她取個名字怎樣?”大家都同意。經過一番討論,那第一朵茶花叫“蒂依”因為她是第一朵開放的茶花!我們看這這朵名叫“蒂依”的茶花,我們表面雖然毫無表情,但是我們的心中都是無比的喜悅的!

您正在瀏覽: 澆花小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花小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