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重量級”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重量級”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15周記)“重量級”表弟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有兩位表弟,其中一位今年8歲,胖胖的臉,粉嘟嘟的嘴,可愛極了。讀小學一年級,體重88斤,是全班之最呢,可稱得上是“重量級”選手。他的思維奇特,出口能“成章”,令你防不勝防,更是“重量級”的,不信,請聽我慢慢道來: 

  乘車法則 

  星期天,我打算教表弟乘法口訣,讓他“笨鳥先飛”。我滿懷希望地和表弟說:“姐姐今天來教你學乘法,好嗎?”表弟聽到乘法這個詞,胖乎乎的臉上寫滿了問號,皺皺眉頭說:“姐姐,什麼叫做乘法?是不是乘車要注意的法則?”“你的智商真高,連數學上的乘法都被你說成了‘乘車法則’。”我說。“謝謝姐姐誇獎。”表弟嘿嘿一笑,我望著錶弟胖乎乎的臉,暗暗佩服他想象力真豐富。 

  克與刻 

  “姐姐,現在幾點了?”表弟奶聲奶氣地問我。“剛好9點1刻。”“1克?難道時間也有重量嗎?”表弟摸摸圓圓的腦袋喃喃自語。思索了一會兒,表弟問我:“姐姐,一個小時有幾刻,一天呢?”我回答道:“一個小時有4刻,一天有96刻。”表弟聽了,胖胖的小臉樂開了花:“哇,我知道我為什麼長這麼胖了,因為我每天長96克。”逗得我開懷大笑。表弟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跟着我傻笑起來。 

  字典 

  有一天,拿了本書來問我:“姐姐,這個‘蘸’念什麼?是什麼意思?”我為了趕作業,就對他說:“你去問不會說話的老師好了!”“什麼?姐姐,你這個大壞蛋,說我老師是啞巴,看我明天告訴你老師去。”表弟火冒三丈地走了。我被他說得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重量級”表弟,他的思維讓人吃驚,也讓人啼笑皆非。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重量級”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重量級”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