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小池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小池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了雀兒山公園有一個荷花小池塘,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到這個人間仙境,來當一回“仙人”。

  還沒進門,就聞到荷花飄來的陣陣清香,我趕緊向荷花池塘奔去。遠遠望去,整個荷花池塘就像一個綠色的海洋,池上有座漢白玉石拱橋,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巨龍,卧在水面上。拱橋把池塘分成了兩個部分,一個部分,一個部分有大又圓,另一個稍小一點,像葫蘆的頭,整個池塘就像一個玉葫蘆。旁邊綠樹環繞,宛如一個個衛士守護着它們的“天庭”。

  池中,碧綠的荷葉一個挨着一個像一把把撐開的小綠傘,荷葉上有着一顆顆金銀透亮的小露珠,好似漂亮的珍珠,我真想成為一顆小露珠躺在荷葉上美美地睡上一覺。這裡的荷葉不僅茂盛,而且荷花也開得很美。

  池塘里開滿了粉紅色的荷花。有的只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已經完全開放,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群花之中有一位身穿潔白群紗的石雕仙女,帶着荷花仙子們,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從古香古色的涼亭中傳來了悠揚的樂曲,像是為“仙子們”伴奏。引得遊人絡繹不絕,有的人划著小船在池塘里摘蓮蓬,有的人在品嘗鮮美的蓮子,還有的人在和和花仙子們照相,人們的笑容同荷花一樣美。

  荷花小池塘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如同畫家筆下精美的畫卷,我就像畫卷中的人物。這真是“夏日賞荷花,處處香氣飄。誤闖仙女宮,醉人知多少?”

  公園路小學五(2)班 陳永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荷花小池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