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之香水澆花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之香水澆花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於童趣;童年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的音符...... 

  在我6歲的時候,媽媽從外面商店買來了一盆又香又漂亮的花,有五朵多金黃金黃的花瓣,可惹人喜愛了。我可喜歡這盆花了,每天早上都會給那盆花兒澆水問好,晚上在給花兒道晚安,在我悉心照顧下,花兒迎着太陽,開的更燦爛了,可是有一天,家裡的那盆花兒突然不香了,花兒和葉子都無精打采地打着葉枝,我發現了很着急,忙給花兒澆水,又用小木棒支撐,經過我這一忙活兒,花兒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我見了更着急,眼看漸漸枯萎的花兒,我一籌莫展,突然,我靈光一閃,有了個主意,馬上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房間,拿來了一瓶香的東西(香水),我為了救活小花兒,拿了香水就噴在了小花上,一瓶香水快用完了,花兒卻更是垂下了頭,花兒枯死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的“小寵物”,你死了,那誰陪伴着我過一生呀!你這麼無情地走了,丟下我,拋棄我,就這麼走了,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媽媽連忙走到我面前問我:“哦,我的小寶貝,告訴媽媽出什麼事了?”“媽媽,媽媽,嗚嗚嗚......花兒枯死了,花兒枯死了。我給它噴了香香的東西,本以為它會變得比以前還要香,可是......”我邊哭邊說。媽媽聽了,笑了起來,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媽媽為什麼笑啊,有那麼好笑嗎?媽媽停止了笑,說:“啊呀,我的小祖宗,花兒是不能澆‘香水’的,只有用水來澆,不然就像你所說的那樣了!”我聽了媽媽的講解,也跟着媽媽笑了起來。 

  啊,童年,你就像是一個小搖籃,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趣事,搖出了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童年,我真想把你給定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之香水澆花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之香水澆花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