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水澆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澆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葉雪楠,臉紅紅的,像個大蘋果,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美了,葉雪楠姐姐不僅是我的姐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在她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讓人忍俊不禁,現在我給大家講講姐姐三歲時香水澆花的故事。

  姐姐家裡放着一盆又香又漂亮的花,有五六朵金黃的花瓣可惹人愛了,姐姐很喜歡這盆花,每天早上都會給花兒澆水問好,晚上給花兒道晚安,在姐姐的悉心照顧下,花兒迎着太陽開得更燦爛了。可是有一天家裡的化不香了,花兒和葉子都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葉枝,姐姐見了很着急,忙給花兒澆水,又用小木棒支撐,可花兒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姐姐見了很着急,眼看漸漸枯萎的花,姐姐一籌莫展,突然姐姐靈光一閃有了個主意,只見姐姐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房間拿了一瓶香水,還是美國味的,姐姐拿着香水噴了起來,一瓶香水很快用完了,花兒更垂下了頭,花兒枯死了,姐姐哭了,但是花盆還是發出淡淡的香水味,飄得那麼遠。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長輩們長拿這件事來逗笑姐姐,現在想起來真有趣,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常常提起香水澆花的故事,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和姐姐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香水澆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