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零花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為什麼別人的零花錢那麼多,而我卻那麼少?

  有一次,我看見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顧亦佳,她真是讓我佩服!

  只記得那天,顧亦佳帶了一大包零食到學校,同學們見到她,目不轉睛:書包有、衣服口袋裡有、桌子櫥櫃里也有!一下課,只要她閑得無聊沒事幹就時不時用手套到口袋裡抓一顆糖或者是啃兩顆瓜子在嘴裡嚼着,甚至吃完午飯後帶一大群同學到廁所里偷偷的分辣條吃!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她成了我們班的“帶零食王”。

  我常常想問她是哪來那麼多錢來買一大包東西的,可又不敢問,於是,我一天壯着膽,問:

  “顧亦佳,這麼多零食需要很多錢吧?”

  “哈哈!你才知道啊!我家零食多的不得了,都是用我平時積攢的零花錢來買的。”

  “啊?!你在哪兒買?”

  “五塘小學。”

  天啊,每天上學一大早起來,放學那麼多作業,哪有時間來買這些休閑的零食?

  相較比起來,我的零花錢根本不能和人家比。每次幫爸爸買完酒後,找來的5角、1塊,最多2。5算是跑路費給我。幫媽媽買餐巾紙也是如此。

  我的命咋那麼苦啊!

  嘿嘿!其實最疼我的姑爹常常會給我

  許多大票子和零花錢哦!

  五年級:侯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