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零花錢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零花錢而奮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到同學們在小賣部進進出出,爭先恐後地買東西的時候,我就別提有多麼眼饞了,心思也不知不覺地飄進了小賣部:變形金剛、四驅車正向我招手,乾脆面的美味直往我鼻孔鑽……

  為了像同學們那樣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也找過媽媽要零花錢,媽媽拒絕說:“零花錢是自己掙的,不是要來的!”

  “怎麼才能掙到零花錢呢?”我整天都在想辦法。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我終於想了個好主意:和媽媽商量,每天在家洗兩次碗,一次收五角錢。雖然這項工作具有挑戰性和危險性,但為了零花錢必須豁出去了。媽媽同意了我的建議。

  第一次洗碗時我可出醜了:碗沉甸甸的,盤子滑溜溜的,拿都拿不穩,更別說洗乾淨了。媽媽看着我一身水的倒霉樣,在旁邊說:“如果有油的話就滴上幾滴去油劑,用絲瓜瓤再刷刷就好了……”

  當我第一次拿到五角錢工資時別提有多高興和自豪了。

  我來到小賣部,門口掛着個大大的牌子,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份聲明:“因為物價上漲,物品價位調整如下:乾脆面一元五角,泡泡糖五角,汽水三元五角……”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一天的工資卻不夠買乾脆面的,看來我得找老媽申請漲工資了。

  不用說,我的漲工資算盤沒有打成。但我最終還是努力工作,攢夠了十五元錢買了心愛的賽車。你知道那時我有多酷嗎!

  湖北孝感孝南區12.002521五年級:2537478993

您正在瀏覽: 為零花錢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零花錢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