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零花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桌子上有一隻瓷小豬的存錢罐,它憨憨的樣子實在可愛。從二年級開始,爸爸媽媽經常把一些硬幣錢給我,我就把它們放進小豬的肚子里。從那時開始,小豬就成了我的小財神。 

  開始,我的興趣是讓小豬的肚子里裝的越滿越好。那時要用它的一個硬幣,我都心疼極了。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有的同學,在學校附近的小賣部買零食吃,我也好想吃點。想來想去我決定用小豬肚子里的錢去買,就這樣小豬的肚子一天天的空了。 

  終於一天東窗事發,媽媽發現了我的零花錢沒有了。她嚴厲的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情?我知道這次我是在劫難逃了,只好一五一十的招供。媽媽對我說:“零花錢給你是為了幫助你學習用的,而不是讓你去買零食吃,這樣對你的身體沒什麼好處。”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從那以後小豬的肚子又越來越滿了。 

  去年我們學校的湯灝(hao)同學突發性腦出血,老師號召我們捐出一份愛心幫助他,回到家裡,我跟媽媽說:“我想把小豬肚子里的錢全部捐給他,儘管是杯水車薪,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媽媽高興的說:“我支持你!”事過不久的一天,我突然發現小豬的肚子里又裝的滿滿的了。我知道那是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又給我的零花錢。我一定要珍惜的用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