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零花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零花錢,唉……我的零花錢實在是少得可憐。不過,好在我不太浪費,這種遠離零花錢的生活我也過慣了。並且我在媽媽的影響下養成了不亂花錢、不亂買東西的好習慣。

  你們猜猜我的零花錢都用在哪了。一般的時候我都買兩樣東西,一種是書本筆類,另一種就是小零食了。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喜歡吃零食只是由於環境和零花錢的原因不常買罷了。偶爾我也買點小玩意兒玩玩或是裝飾我的窗檯。

  我現在就在用分數來換取一些零花錢並攢了一些,你聽了一定會問我攢零花錢幹什麼用,為什麼只攢用分數換來的零花錢。原因是我想買一些書來看,媽媽她雖然常給我買書,但一般都是作文書,課外書也只是在放假時買,我想買一本課外書。而用平時媽媽給的零花錢攢起來太慢,而且媽媽給我之後我都買筆用了,每打一次高分媽媽都會給我兩元錢作為獎勵,這樣攢起來會快很多。

  現在我對零花錢的要求很低,說給你聽聽吧:

  給零花錢的次數不再多少,能給我就行;給的零花錢錢數不再多少,給點兒就行。

  嘿嘿……好玩吧。

  這就是我對零花錢的看法還有我的零花錢的用途了,你的零花錢是怎麼用的呢?

  黑龍江省富錦市第四中學初一:趙春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