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捐出零花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出零花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捐出零花錢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大會開始了,各班班主任、老師和同學來到升旗台下,由張紅霞老師和姚文香老師主持儀式。我校還特別邀請了鄉黨委書記、鄉長,還有一個特別的人物,那就是易老闆,大酒店的總經理,他非常關心我們窮山區的孩子們,這次特地抽空從街上趕來。

  先升國旗,升旗手是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全體同學站在升旗台下,校園裡響起了國歌,少先隊員敬着隊禮,看着國旗升上旗杆。

  升完國旗,我們開始捐款。先是由老師帶頭,接着由同學再捐,同學們捐的雖然不多,卻凝結着大家的愛心。同學拿着手中的零花錢一一放進捐款箱里。

  大會完畢后,同學們心裡特別高興,因為他們為那些貧困的同學獻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雖然錢並不多,但對貧困的同學也許作用特別大呢!

您正在瀏覽: 捐出零花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出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