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她是誰 

  她是一個能書善畫,能歌能舞的小姑娘,她很可愛,也很熱心,她是誰?讓我們來猜猜看吧! 

  她呀,有一頭錦緞似的黑髮,有一個不算白皙卻紅撲撲的小臉蛋,柳葉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如同兩隻黑得發亮的寶石,看那高高的鼻樑下紅艷艷的櫻桃小嘴,分掛兩邊的是她那泥溝似的小酒窩,顯得十分可愛,就好像一個漂亮的洋娃娃。 

  琴棋書畫,她樣樣精通,她彈琴時,認真極了,一曲曲動聽的歌曲,足以把人帶入仙境般的世界了,那琴聲,時而低,時而高,時而緩,時而快,每一個音符,都象徵著她對琴的喜愛感,那一首首美妙的歌曲,都那麼悅耳。下棋時,她就如同一個善於作戰的老將,車、炮、馬……她一個個都清楚,她有着很深的計謀,每一盤棋,不出十分鐘,總能讓她挑出一點點趣味,她所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她寫的字啊,一筆一畫都蒼勁有力,那娟秀的字跡,真不敢讓人相信這樣的字,是一個小女孩寫出來的。她畫的畫,一幅幅都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好像活了似的。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閃光點——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去公園玩,突然發現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準備走過去看個究竟,我撅着嘴說:“別去了,要是他的爸媽發現后,會怪到我們頭上去的。”她嚴肅的說:“不行,樂於助人,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本行,你不去,我去!”說著,她掙脫了我的手,跑了過去。我也隨她不好意思地跑了過去。她來到那裡,摸着小男孩的頭,溫和地說:“小弟弟,你怎麼了,為什麼要一個人在這裡哭呢?”那個小弟弟一見她,理也不理,只是指了指自己的腿。她一看,可不是,那白白胖胖的小腿上蹭下了一塊皮,鮮血像沒關上的水龍頭,滴滴答答地流水。她卻不慌不忙,拿出自己最喜歡的手帕,沾了點兒水,輕輕地擦去小弟弟膝蓋上的血,邊擦還邊安慰說:“小弟弟,沒關係,不痛的。”一會兒,那流血不停的傷口一下子癒合了,小弟弟高興地跑了起來,邊跑邊說:“謝謝你,大姐姐!”這是,我彷彿看到了她那顆純潔的心。 

  你看,這麼可愛,這麼樂於助人,這麼多才多藝,你知道她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