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本書,書里說“每位母親之前都是一位美麗的仙女,都有一對漂亮的翅膀,可是當這些仙女決定要當母親的時候,她們就把自己的翅膀封鎖在一個木盒子了”媽媽,在這12年來,你為我和弟弟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每次我考試失敗時你總會親切的對我說:“不要緊,下次努力就好了。”然後就仔細幫我仔細分析錯誤。每次我驕傲時你教會了我謙虛對待一切事物。每次我被人欺負時,你告訴我要忍耐,不要意氣用事。太多太多的每次了,而這些每次都是你教會我的……

  打開記憶的門,回憶起一切切的往事,讓我記起了一件事。

  一年的暑假,我和弟弟去你那過,你很辛苦,又要照顧我,又要工作,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可是……

  在暑假的一天,你上班回來,很疲憊,可是家裡還有一大堆的事情你要做,就在你洗完衣服想休息休息,就把正在外面玩的開心的我叫了回家,說:“美晴,幫媽媽晒衣服,媽媽很累想休息休息”。你無力的對我說。

  我聽了很不滿,嬌氣的說:“不嘛,人家正玩得高興呢”!

  你本來心情就不好,被我這麼一激,火冒了起來就嚴厲的對我罵了幾句,我一不高興,回到房間把門一關“轟”的一聲。那時我的心裡想:哼!為什麼要叫我呢,人家正玩的高興呢。

  可是直到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原因,你是想讓我干一點事,不要整天懶洋洋的,而且你也好休息休息。可是我那時還小,不懂你的苦心,可是現在媽媽,我懂了,不會辜負你的。

  媽媽,我懂了你對我的愛。媽媽,我還想對你說:“媽媽,謝謝你的愛”。

  惠東平山三小五年級:彭美晴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