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豐富多彩、無奇不有的世界上,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充滿快樂的童年,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

  兒童節剛過了不久,記得兒童節前一天晚上,我睡得很早,那時,天都還沒有黑,第二天早上,我五點就起來了,發現枕頭邊上放着兩件新衣服,我高興極了,穿上一件到廚房做飯,意外發現飯已經煮好了,而且是我最愛吃的“圓子花生牛奶粥”我吃着香噴噴的粥,心想:“媽媽,真是謝謝你啊!”吃完飯,我便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那一天,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快樂,心裡默默地想着;當媽媽過節日時,我也給她一個驚喜。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有一次,我只是頭有點暈,你就擔心得不得了,急忙把我帶到醫院看,生怕我得了什麼大病。

  媽媽,謝謝你的關愛,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媽媽,你經常在飯後給我講一些事,用真正的事例來教育我,你經常告訴過我:“人要學會感恩,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還告訴我:“不要妨礙,不要傷害別人。”媽媽,你總是為別人着想,從來沒有為自己着想過。你那麼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媽媽,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五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