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胡適寫的《我的母親》,我不禁想起了您——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十三年來,您對我的關心如同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的心田。當我因考得不好而傷心時,我知道,您很失望,但你卻一次又一次鼓起我前進的風帆;當我因撒了謊而受到您的批評時,我知道您很心疼,但卻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做人要誠實;當我因成功而喜悅時,我知道你很開心,但卻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自從踏上我人生中的第二個驛站后,您每時每刻躲在提醒着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而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我摔的傷痕纍纍,但想起您對我說的“人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於是我鼓起勇氣,認真學習。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懂您。”媽媽,您的每一句深刻的教導都牢牢地刻印在我內心的深處,媽媽,我不想說您愛似天高,因為那不足以表現你愛的高度,不想說您的愛似水深,因為那不足以表現你愛的深度。我只覺得您的愛似平凡的紅燭,雖無聲無息,卻照亮我人生的路。媽媽,我懂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感謝您。”您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充當女兒的堅強後盾,在狂風暴雨的侵襲下,是您讓女兒這飄灑不定的船找到燈塔,放射光芒,停靠在你這溫馨的港灣。媽媽,小草難以報答陽光的照耀,花兒難以報答甘露的滋潤,女兒已難以報答母親的培育。媽媽,感謝您!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陷,有人她給你包!你委曲的淚光,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就是媽......”我不禁哼起了閻維文的這首歌,哼着哼着,我的眼眶濕潤了。 

  我還在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胡適的《我的母親》,但不同的是,我已經體會到母親那紅燭般的愛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