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很難入睡,成了家裡人頭痛的問題。吃喝都安頓好了,還是哭鬧個不停。 

惟有我的爸爸,聽着我那令人煩躁的哭鬧聲,耐心地哄我睡覺。那時家裡還沒安裝空調或暖氣,又恰逢冬天, 

爸爸抱着我,在幾間屋之間來回踱步,還不停地念叨:“快睡覺,小寶寶……”屋內溫度低得可憐, 

可爸爸卻把他的大衣蓋在了我的身上。他就這樣在寒冷的屋子裡走啊走,只穿着一件薄毛衣地走啊走 

。家人看見了,都說:“你歇會兒吧,換我來。”可爸爸總是毫不猶豫地說:“不用,我不冷。 

你快回去蓋好被子,別著涼。”爸爸既要安撫我入睡,又不想影響家人的休息,他多麼愛我啊! 

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出爸爸那高大的背影,那是多麼偉大的父親啊! 

  我就這樣在偉大父愛的呵護下,健康地成長着。可是老天偏偏要考驗我的爸爸。我4歲那年,我不知得了什麼病, 

頭就像針扎一樣疼痛,整天在病床上發瘋似地咆哮,年幼的我,承受着極大的痛苦。爸爸每天坐在床邊,安慰我。 

有時我難受得抓破爸爸的臉,他毫無怨言,反而更加心疼我。醫生要給我打針,我死活不肯, 

爸爸苦口婆心地勸我,一句一句安慰我,有時甚至拖上半個小時,爸爸依舊沒有失去耐心。 

因為,他愛我。以致於他跑了大半個鳳城鎮才買到我愛吃的桂花糕,每天向單位請假去醫院照顧我…… 

  父愛是偉大的,是溫暖的,爸爸深愛着我,才能產生這樣的溫暖,我同樣深愛着爸爸,才能感受到無比溫暖。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