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普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普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普陀,人人皆知是旅遊勝地,這次我跟爸爸媽媽和姑姑們一家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普陀。

  去普陀的途中,有件事特別好玩,就是把汽車開進大輪船里,大輪船載我們去沈家門。汽車一開進大輪船里我大致數了數有幾十輛呢!輪船空間很大,裡面別提有多好玩了。

  眨眼間沈家門便到了,我們遠遠地就看見導遊在向我們招手了,我們吃好飯便坐着快艇“乘風破浪”來到了普陀島。 到了普陀島,西天、南海觀世音是非去不可的,但百步沙是最好玩最使人留戀的地方。

  我們是傍晚來到百步沙的,換好泳裝后我們下海了。海水冰涼冰涼的,真不敢下水呀!我拉着爸爸小心翼翼地朝前走着,提防浪頭偷襲我,可是被海水簇擁着的感覺,就像回到了奶奶的懷抱。我們都走得離沙灘很遠了,媽媽那隻旱鴨子卻還在岸上慢慢挪着步子遲遲不肯下海,爸爸游過去一把將媽媽拉下海,媽媽驚叫一聲,真是“驚天動地”呀!

  說時遲那時快。忽然,一陣浪頭向我們襲來,套救生圈的女同胞們隨着浪頭的起伏也浮了起來,別提有多悠閑自在了,可是那些沒救生圈的男同胞們可慘了,被大浪偷襲個正着,喝了一大口鹹鹹的海水,嗆得他們個個齜牙咧嘴的,惹得女同胞們哈哈大笑……

  雖然如今我已離開了那裡回到了紹興,但我仍會時時回憶起那一幕幕令人陶醉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游普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普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