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當導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當導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魚米之鄉,這裡不僅有美麗的神話故事,有好吃,好玩的地方,還有煙波浩淼的太湖……這裡就是素有“人間天堂”美稱的蘇州。

  蘇州美麗的地方可多了!我常常到太湖去遊覽。春日裡,湖邊的楊柳低垂,柳絮紛飛,像個飄飄的仙子;夏夜裡,一輪明月在水中倒映,如詩如畫;秋天裡,湖上船來船往,漁民們一邊唱着豐收歌,一邊撒網;冬日裡,銀裝素裹,但卻不肅殺……這麼美,能不心動嗎?

  太湖不僅風光無限,而且物產豐富。你們知道蘇州人常說的太湖三白是指的什麼嗎?那便是白魚、銀魚、白蝦。吃起來又香又嫩,鮮美多汁,令人垂涎三尺。

  蘇州的特色還不止一處。古色古香的蘇州園林,古老悠長的蘇州評彈,寒山寺的鐘聲,美味的江南小吃,巧奪天工的蘇綉,就連街頭巷尾人們說的吳儂軟語……無不透着濃濃的蘇州古韻

  五年級:泡沫之戀

您正在瀏覽: 我來當導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當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