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旅遊景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旅遊景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山寺是眾多廟中的嬌嬌者。它位於撫州的北部,座落在離撫州城有20多公里的雲山鄉。那裡的山在這並不大,一座接一座,猶如溫柔的水波起伏不定,金山寺就在此山中的金山主峰,1500多米的地方。寺廟金碧輝煌,紅牆綠瓦,沸曉那山頂上的霧像一塊濕漉漉的毛巾,把太陽的臉擦得模模糊糊。遠遠看那金山寺廟,活像天宮一樣,濃濃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那裡參觀的人們雲中來霧中去,大霧在人們身邊繚繞,那山上蔥綠蔥綠的參天大樹,經過霧氣蒸熏,彷彿變得更有生機。白茫茫的大霧和高山頂上金碧輝煌的寺廟,森林、遊客、田野、河流構成一幅和諧生動的畫面。

  當你走進那紅牆綠瓦的金山寺中時,你就會目不轉睛地視着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的千尊佛像,還有那4米多高的慈祥觀音、笑和尚,還有那身穿金黃佛衣的地藏王等數十種菩薩,真叫人看得眼花繚亂,這些名勝古迹都是我市古代人們留下的古文化雕制中的精品。

  當你下山時,眺望金山腳下,那一個個圓如明鏡的湖塘,就像一個個銅鏡在太陽下熠熠發光,盤旋金山傾流而下,濤濤撫河水流入贛江。遠遠望去撫河上的十八孔拱形文昌橋,古鄉古色的橋上行人川流不息,車水馬龍,橋下船泊飄流,真是疑似銀河流九天的美景呀!

  臨川金山腳下勤勞樸實的撫州人民正在挖掘家鄉的旅遊景點,向國內外樹立美麗景點。金山寺、正覺寺、文昌橋,王安石、湯顯祖等名人紀念館,希望國內外朋友前來觀光旅遊。臨川山好,水好,人更好。臨川人民為此感到驕傲,伸出友誼的雙臂,擁抱國內外朋友前來觀光旅遊。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旅遊景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旅遊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