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我又拿起筆桿給您寫信,只是因為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首先,就讓我對您說聲:“媽媽,我愛您!”

  一個乍暖還寒的日子,一聲嬰兒清脆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寧靜—2000年4月5日,我出生了,而您,我年輕漂亮的媽媽,卻忍着分娩后的痛苦,用雙手捧着像個“醜八怪”並肆無忌憚號啕大哭的我,含着眼淚開心地笑了,因為您知道,從今往後,我就是您掌心裡的寶。

  也就從那天開始,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也從那天開始,您把最美好的希望寄托在了您的女兒--我身上。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一天天長大,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到今天已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其間,有您和爸爸的多少心血,我知道,母愛是無私的,是沒辦法計算和說得清的。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是您讓我看到這個美麗又文明的世界;是您讓我坐在這兒美麗又寬敞的教室里讀書。

  媽媽,我知道,今生我不會給您像您給我這麼多的愛和關懷,但我會盡我所能,做您最驕傲的女兒……

  媽媽,您知道嗎?您在女兒心裡永遠是最美麗、最漂亮的。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大連市甘井子區郭家街小學五年級: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