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媽媽:

  您好!過年後,您便到北京去打工,不知您現在過得怎麼樣?

  我特別想您。這次我們班開展寫信活動,所以,我拿起筆給您寫來了這封信。

  媽媽,您辛辛苦苦把我養這麼大,付出了那麼多的代價,叫我怎能忘懷?從外公那裡得知,您每月幾乎沒有休班時間,我晚上躲在被子里悄悄地落淚。您對我真好,把我養這麼大,您離開家鄉,從無怨言,可以用無怨無悔來形容,我的學習達不到您的要求,您總是鼓勵我,從不罵我一句。我暗暗發誓一定好好讀書,總有一天,我的學習、品德、身體會讓您滿意。現在,我已經讀五年級下學期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模模糊糊地懂得做一個感恩之人的道理,感恩的種子已經種在了我的心心靈深處。不管自己將來咋樣,我一定感謝所有對自己有恩的人。

  媽媽,您不要擔心我的生活,外公對我關懷備至,我的一切都好。現在我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學習上,遇到生活上的困難,我就告訴外公,學習上的困難,老師總是耐心地疏導。我想對您說:“我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學習上,您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擠時間休息,別為我分心,好嗎?”

  祝您工作順心,快快樂樂!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