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親愛的媽媽: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我從未感到,夜,如此的深。我親愛的媽媽,您休息了嗎?我想您還在為我所犯下的錯煩惱吧?您總是這樣,為了我,不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媽,早點休息吧。夢裡花落知多少?祝您早睡做一個美夢。

  您能原諒我嗎?我知道您還在為我早上衝撞您的話而感到傷心,為了我,您值得嗎?我知道在生活中,我有許多讓您傷心地話。可我為了我自己那小小的自尊心,而言語不當讓您傷心。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錯了,一直不敢與您詳談。可能是我們之間的年齡代溝吧。不過我還是要對您說聲對不起。悠悠寸草心,難報三春暉。

  人們都說,我該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你對我的愛,該用什麼樣的情感,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我該怎樣才能來回報你?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護花。母愛如海,母愛如山!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因為它是人類最純真,最摯朴的情感,是一份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真所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月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

  我悵惘灰天,極其想彌補我對您的過失,其實年齡並不是真正的問題,是我們缺少交談。記得小時候你拉着我的小手蹣跚學步的情景,在您懷裡牙牙學語,說真的,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珍惜現在擁有的忘記過去沒有的。記得我小時候常問您,您會永遠愛我嗎?您總是摩挲着我似乎怎麼也長不高的額頭,溫柔地看着我,笑着點了點頭。那時的我真是太天真!永遠,有多遠?問老師,笑而不答;問同學,遠得很!永遠,有多遠?我捫心自問。是呀!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數百年在佛陀面前也是虛無。永遠,有多遠?心有多遠,人就有多遠!

  我愛你媽媽。

  五年級:梁嘉欣123

您正在瀏覽: 至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