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想和您說說一直以來藏在我心裡的話,可卻一直又不敢和您說,我只好用寫信的方式來和您交流了。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內心世界里,我多麼渴望和同齡的孩子一樣,能擁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還算過得去,在一次測驗中,語文和英語都拿了雙百,我以為,自己考出了還算理想的成績,因為連老師都特意“赦免”了我的寒假作業。當我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的時候,沒想到您卻說:“科學為什麼不考100分呢!那麼粗心,寒假別給我玩了!”當時我的心就像跌入了冰窖一般。

  打開窗戶,同班同學和爸爸媽媽在樓下開開心心堆雪人。可是,您卻把三本作業往桌上一扔,讓我好好溫習功課。媽媽,我能體諒您辛辛苦苦工作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您的兒子是個懂事的孩子,可是他也渴望自由,渴望到外面的世界里呼吸清新的空氣!

  當我完成了老師和您布置的作業后,跑到客廳里,您卻嚴厲地命令:“去!讀英語去!”我只得悻悻地回到房間繼續念英語。念完英語,我想陪勞累了一天的您下會棋,讓我們都能得到放鬆,可您卻說:“去!回房間背書去!”看着您憔悴的面容,我欲言又止,無奈轉身回房間開始背書,做您布置的額外作業;可我好不容易背完了書,捧起一個月前買來的科幻小說,想放鬆一下自己,可您又說:“還有奧數題沒做完呢!”……您是長輩,我又不好頂撞你,只得忍着淚水轉身回到房間繼續看書。

  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每天到學校里,當我聽着班上的同學七嘴八舌分享他們遊山玩水的經歷,我心裡除了羨慕,還是羨慕……終於我終於忍不住了,趁您出去上班的空隙,偷偷跑出去和同學玩,也許是被壓抑了太久的心情好不容易得以釋放,結果一玩就玩到了下午五點,我推辭了和同學一起聚餐,回到家,您又不由分說地痛罵了我一頓。第二天到學校,和我一起玩的同學說起了昨晚回去后和爸爸媽媽一起遊戲、做作業的事情,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為了我不輸在起跑線上,您的良苦用心我懂。但是,我想對您說,我在努力學習的同時,也想擁有一個美麗的、值得回憶的童年!媽媽,希望您能真正理解我,並支持我,好嗎?

  祝身體健康!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五年級:毛晟睿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