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園博園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園博園,在這裡我們不僅學到了課外知識,還學到了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我們坐着大巴車,伴隨着鳥兒的陪伴、花草的伴隨來到了園博園,這裡真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園博園的大門口,我們回頭一看,人群密密麻麻。

  在園博園裡,有許多的園如:長沙園、合肥園、太原園,雖然我們沒有依依進出,但是相信在這些地方肯定都是各個地區的特產吧!想到這裡我就想到;‘園博園?肯定是中國每個地區的形象與特產吧!’

  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一個街道,‘噢,這就是電視上經常播出的街道的節目啊!’在這個地方,有許多都是穿着服裝不同的人,有一個穿着小丑服裝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它不僅在跟我們打招呼還跟我們握握手,應該是要跟我們做朋友吧!後面是一個大大的森林了,呀!後面有一個花仙子,他在對我們微笑呢!後面怎麼來了一個航天員,那不是航天員要登上月球的航空飛船嗎?那應該是讓我們能當一名飛行員的榜樣吧!就這樣這個節目結束了。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主展館,在這個大展館中,我們回到綠色世界中,在這個世界中只有我們這些同學是主管,我們都是一名偵探,來探索這之間的奧秘。我們又來到了盧溝橋的門口前,呀! 我們回到歷史了,原來盧溝橋是這個樣子的呀!期盼已久的盧溝橋終於展現在眼前了,我仔細觀看古代與現代的不同之處,古代的衣着與現在完全不同,也許是現代的的人民頭腦智慧超越了歷史吧!就這樣我們離開了主展館。

  在這一天中,我們一直都在外面但是我們不是去玩,而是去感受這世界的奧秘,探索現在為解開的人類之謎,所以在今天的這一課中,我的收穫可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