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鼠小弟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1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像大多數小寶寶,斯圖爾特生下來就會走路。一個星期,他已經能夠爬着電燈拉繩上電燈了。利特爾太太馬上看到,她原先準備好的嬰兒衣服用不上了,於是動手給他做了一套藍色呢子的漂亮小西裝,上面有些個貼袋,讓他用來放他的手絹、他的錢和他的鑰匙。每天早晨斯圖爾特穿衣服以前,利特爾太大走進他的房間,把他放在一個小天平上稱一稱體重,這把小天平實際上是用來稱信的。斯圖爾特一生下來,本可以花上三分郵票把他當第一類郵件寄走,但是他的爸爸媽媽捨不得寄走,情願把他留下來。到了一個月大,他的體重也只有三分之一盎司(一盎司是28。35克,這麼算下來是10克不到),他的媽媽太擔心了,於是請醫生來看他。

  醫生看到斯圖爾特很高興,說一個美國人家生下一隻小老鼠是非常非常少有的事。他給斯圖爾特量體溫,量下來是華氏98.6度,對於一隻老鼠來說,這種體溫是正常的。他又檢查了斯圖爾特的心和胸,用手電筒認真地查看他的耳朵裡面。(給老鼠看耳朵內部而不哈哈大笑,這不是每一位醫生都能做到的。)一切看來正常沒事,利特爾大大得到了這麼棒的一份檢查報告,心裡十分高興。

  “把他好好養大吧!”醫生臨走的時候快活地說。

  利特爾家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在紐約市,靠近一個公園。每天早晨太陽從東邊窗子照進來,利特爾一家人照例都起得早。斯圖爾特對他的爸爸媽媽,對他的哥哥喬治都是個好幫手,因為他個子一點兒大,因為他能做老鼠所能做的事,再加上他很樂意做這些事。比方說有一天,利特爾先生洗完了澡,利特爾太大要把浴缸刷洗乾淨,這時候她的戒指從手指上掉了下來。發現它已經落到了排水管里,她真是嚇壞了。

  “我可怎麼辦好呢?”她叫起來,勉強忍住眼淚。

  “如果我是你,”喬治說,“我就把一根夾髮針彎成魚鉤樣子,拴上一根線,把戒指從排水管里釣上來。”

  於是利特爾太太找來一根線和一根夾髮針,釣戒指釣了差不多半個鐘頭。但是下面排水管里黑咕隆咚的,她還沒有把鉤子放到下面戒指的地方。鉤子老像被什麼東西掛住了。

  “運氣好嗎?”利特爾先生走進浴室問道。

  “根本沒有運氣,”利特爾太大說。“戒指在下面太深

  了,我根本釣不上來。”

  “我們為什麼不讓斯圖爾特下去把它拿上來呢?”利特

  爾先生出了個主意。“怎麼樣,斯圖爾特,你肯試試嗎?”

  “好,我肯,”斯圖爾特回答說,“不過我想,我最好換條舊褲子,想來下面一定很濕。”

  “全為了這個緣故,所以不頂用,”喬治說,他那個鉤子計劃沒有成功,他有點生氣。

  就這樣,斯圖爾特穿上他的舊褲子,準備好下排水管去拿那隻戒指。他決定沿着那根線下去,讓爸爸在上面拿着線的一頭。“我把線扯三下,你就把我披上來,”他說。

  利特爾先生跪在浴缸里,斯圖爾特輕輕鬆鬆地滑下了排水管,看不見了。過了一分鐘不到,線給很快地扯了三下,利特爾先生小心翼翼地把線拉上來。瞧,在下麵線頭上是斯圖爾特,戒指穩穩噹噹地戴在他的脖子上。

  “噢,我勇敢的小寶貝,”利特爾太大一面自豪地說,一面親斯圖爾特,並且感謝他。

  “下面怎麼樣?”利特爾先生問道,他對自己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一向好奇。

  “沒什麼,”斯圖爾特說。

  但事實上排水管弄得他渾身濕嗒嗒黏糊糊,他只好大大洗了個澡,再用媽媽的紫羅蘭香水把全身噴了一通,才覺得自己又緩過氣來。家裡人人認為,在這整個事情上,他實實在在是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