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耍花招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耍花招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也不知是不是老毛病——鼻炎發作了,鼻子堵得要命,可難受了。今天,我的鼻子不堵了,但是卻開始流鼻涕了,所以同學們都笑我說,我鼻子下有倆條“青龍”。回家后,我就不停地向媽媽訴說我的苦惱。媽媽充滿憐愛地說,那咱們還是吃點感冒藥吧,看來不是鼻炎發作了。說著媽媽便走進她的卧室去了,大概是去取葯去了。這時,本來在我旁邊寫作業的弟弟也坐不住了,只見他三步並作兩步跑進了衛生間,學着慌慌張張的扯下一截紙,學着我難受時擤鼻涕的樣子,裝模作樣的捏着鼻子使勁的擤起來,但是弄了半天,卻一點也沒有,急得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和媽媽見他這幅摸樣,都捧腹大笑起來。他不知我們笑什麼,故作無辜的說:“明明有很多鼻涕,怎麼擤不出來了呢?”聽了他的話,我們笑得更歡了,因為我們都知道,他不過是想吃感冒藥罷了。 

  哎,我這個愛耍花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愛耍花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耍花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