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 

  韓思敏 

  我的小表弟臉長長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很小。他又聰明可愛又調皮。 

  放假了,有一天小表弟到我家來玩。我給了他一個我最喜歡的小娃娃。他高興地說:“好可愛呀!”說著就拿到一邊玩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正在看電視,表弟跑過來,拉着我的衣服說:“姐姐剛才那個娃娃給我弄丟了。”我連忙問:“丟哪兒去了?”表弟說:“?G到下面去了。”我問:“哪個下面?”表弟把我拉到我房間的窗戶邊說:“這個下面。”哦,我知道了,他把娃娃從窗子里丟出去了。我心想,不會吧,窗子這麼高他丟得夠嗎?這時表弟哭着說:“我要娃娃!我要娃娃!”我連忙叫他不哭,說我下去撿。我趕快跑到樓下去把娃娃撿了上來,我再仔細一看,他把娃娃撕得不成樣子了。我生氣地說:“你要把我氣死啊?”再一看我的床,天啦!那還叫床嗎?看到我生氣的樣子,他倒哭了,邊哭還邊說:“我不跟你玩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後來我媽媽和表弟的媽媽(我的姨媽)回來了,媽媽生氣的問:“是哪個把家裡搞成這個樣子的?”我說是弟弟,他還把我的娃娃搞壞了。弟弟一聽生氣地跑出去了。我連忙問姨媽要不要我下去看看,姨媽說:“不用他一會兒自己會回來了的。”果然過了一會兒,弟弟哭着回來了。他的身上好像有被人打了的印子,我媽媽問他幹什麼去了,他說是姐姐打他。真是活天的冤枉,我明明就在家裡。唉,我的這個小弟弟呀! 

  推薦老師 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