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流花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流花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麗的廣州,有條無比美麗的路,這條美麗的路的名字叫做”流花路". 

  姑娘乘着風來到廣州時,也正是流花路兩旁的樹木長得最茂盛的時候.葉子多得彷彿要粘滿整個天空,陽光透過樹梢,才"鑽"了進來.樹不但茂盛還很高,筆直的樹榦像一把大傘,車子在"大傘"下自由地飛馳,小朋友們在"大傘"下捉迷藏,是不是,就會從樹下傳來了小朋友們捉迷藏的歡笑聲.樹非常綠,站在遠處,一眼望去,美麗的流花路彷彿是一個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樹木左擺右擺,像是漾起了一排又一排的綠色波浪.這時喉,無論你的心情好與壞,你都會覺得很舒服,真恨不得能在這翠綠的樹海上,痛痛快快地游上一圈.流花路兩旁的樹並不粗大,但從遠望去,它是那麼地精神,像一個個忠誠的士兵,時時刻刻都在守護着廣州. 

  流花路不但綠樹成蔭,還是一個"小植物園"呢!在樹中夾着一些芒果樹.木棉樹.櫻花樹等等.芒果樹上長了一些青青的小芒果;木棉樹上的木棉花紅艷艷地,像一團團火焰;櫻花樹最有特色,有白色.粉色,她們一朵挨着一朵,多親熱啊!真惹人喜愛,一陣風吹過,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流花路美吧!希望你有時間去看看,看一看流花路的綠,看一看流花路的美......

  蔡月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流花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流花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