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流花謝且無痕(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流花謝且無痕(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喬珞。喬珞。他想他永遠忘不掉這個名字,這個女孩子。 

  他12歲的時候遇見他。在音樂學院附中,他們所要做的不只是文化課學習,還有更重要的參加半年一次的文藝匯演。對於這所學校的學生來說,匯演即是最重要的考試成績。 

  喬珞在早晨叫住了他,她說:“秦放,匯演是我和你一組,好嗎?” 

秦放在學校里一直出類拔萃,學習成績總是第一,小提琴在各種音樂比賽里拿獎。參加學校里各種活動,每每在操場上打球便引得一乾女生助威加油。他是驕傲的孩子,從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 

  而喬珞,是個普通而溫暖的女孩子。總是披着長至腰間的頭髮,對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她成績不好,總是在課堂上就沉沉地睡了過去。整節整節課地睡覺,卻沒有老師管束她。偶爾老師看不慣,用手敲敲她的桌子,她頂多抬起頭睡眼惺忪地看着老師,又俯身繼續她的美夢。只有在面對鋼琴的時候,她是笑顏滿滿的,漆黑的劉海兒漫過眼睛。 

  匯演就在個把月後。於是學校給了足夠的時間讓學生們準備。很多時候秦放和喬珞坐在草地上商量匯演的事。從寫曲到分部,從練習到匯演,一一做好安排,很多時候喬珞不說話。安安靜靜地躺在草地上聽秦放說。 

  然後從圖書館借來一些曲譜看,更多的時候是沉默。雲朵在頭頂自得惹眼,時間就這樣慢慢地流過去,匯成掌心潺潺流動的水。

您正在瀏覽: 水流花謝且無痕(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流花謝且無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