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花湖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花湖公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花湖公園 

  流花湖公園,在別人眼中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一個公園。但是,對我而言,它卻是一個由四季常綠的“海南島”,三個人工湖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西班牙建築物集合在一起的一個美麗而又神奇、多元化的一個公園,猶如一顆夜明珠鑲在繁華的廣州城,讓這個城市更加輝煌。 

  踏進公園大門,鳥語花香,微風拂面。首先看到一個圓形的花壇,花壇里各式各樣的鮮花,看那一朵朵的野菊花,它的花朵小小的,黃澄澄的花瓣,花瓣中間有個圓形花蕊,張開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還有那富麗堂皇的百荷,舞動着婀娜的身軀,散發誘人的香味;那火紅火紅的向日葵,像一個個小太陽,散發萬丈光芒。微風中夾含着陣陣花香,沁人肺腑,令人心曠神怡,走進一條小路,我們的旅程正式開始。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來盜了荷花池,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就像萬綠叢中一點紅,荷葉碧綠,像一個個盤子,荷葉下有許多小蝌蚪、小魚、小蝦正在歡快的游着呢! 

  離開了荷花池,走過一座小橋,粥城出現在眼前,一種粥特有的香味隨風飄動,游公園游久了,坐下來吃上一碗香噴噴的粥,真乃人生一大樂趣啊!就在粥城的旁邊,有一條小路,路的兩邊種四季常綠的椰子樹,椰子樹的樹榦十分筆直,就像在路的兩旁歡迎我們,這就是“海南島”了。 

  沿着“海南島”往前走走,就到了令孩子們嚮往的兒童樂園。在這裡,每個角落都充滿孩子們發自內心歡笑,到處都能看到孩子們純真的笑容。而在乒乓球場,人們都使出渾身解術,痛擊自己的對手。而一些老人則打開錄音機,伴隨錄音機播出的悅耳的音樂翩翩起舞。看着他們優美的舞姿,我在心裡默默感嘆,這些老人家果然“寶刀未老”! 

  遠遠望去,在湖中央有,有一座西班牙式建築物,湖上一片蔥綠,樹叢中露出宮殿一角,它就是唐苑酒家。遊人只要走長長的石橋,就可以走去湖中央唐苑酒家享受人間美食,另人尋味。 

  走着走着,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農莊。在農莊有各式各樣的農作物、人力水車風谷機、石磨等一些原始的人力農具。為此,我震撼不已,我國古代的勞動人民真了不起!最值得一提的是,前面有一棵彬樹,是英女王當年來中國時種下的,象徵我們中英人民世代友好。 

  在另一個湖的中央有一個小島,島上有許多茂盛的大榕樹。小鳥都在那建巢,它們整天都在嘰嘰喳喳的唱歌,好像要告訴我們,它們生活地很快樂! 

  流花湖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有機會大家去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流花湖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