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飛逝而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飛逝而去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會隨着你的每個動作而流去。你在吃飯時,時間從夾菜的一伸手而流去;在洗手時,時間隨着水衝過手隙的那一刻而流過;在做作業時,它隨着印在紙上的一筆一畫而流去;在看書時,時間隨着月光掃過的那一行行字而飛去。 

  小樹苗在眨眼間長成了自由的大樹;我們剛還在孩提時代,但沒過多久,便會長成血氣方剛的青年;秧苗插上了,只需一剎那,便長成金黃的稻穗;我們只知道一點科學知識,轉眼過後,便已懂得無限的知識。 

  花兒謝了,但有重開的日子,草兒枯了,但有重生的日子;樹葉落下了,但有重長的日子。 

  人的生命,只是匆忙而過,不留下任何痕迹,帶走了歡聲笑語,帶走了憂愁,留下了我們模糊的回憶。生命又留下了一絲絲痕迹,就看那珍貴的相冊,照相機喀嚓一聲,記載了歡聲笑語,記載了天真的一個鬼臉,記載了一生的變化。 

  生命一過便無,只能珍惜,更要把握時間的一分一秒。珍惜生命,對有的人來說,猶如失去了自由,不能肆意地吵鬧,不能放縱地玩樂。孩提時代,只會玩,只會扮鬼臉,只會任時間在我身邊飛逝,可惜了那黃金般的分分秒秒。但現在,我懂了,時間是一個“快速”的代表,是一條在腳趾邊流過的小溪,生命應該如小溪里不斷激起的朵朵浪花那樣精彩。

  (指導教師 吳明嬉)

您正在瀏覽: 那飛逝而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飛逝而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