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節決定成敗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細節影響着我們的生活,有的讓我們成功,有的讓我們失敗,在我的身邊曾經有一個細節讓我失敗過。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劉老師那裡學作文的時候,劉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我們閉上眼睛后,劉老師就在我們每個的桌子上放了一張紙,接着讓我們睜開眼睛,說:“這是一家公司曾經的考軾題,今天我們就來考這個題,如果得了一百分就會得到獎品一個棒棒糖。”然後她說:“我數一二三,你們就翻開白紙,開始答題。”“一,二,三,開始。”我們開始答題了,我一翻開白紙就開始答題了,根本沒有向題上說的那樣好好讀題,因為只有那麼短短的五分鐘,哪有心思讀題啊!我看見有一道題叫填自己五個好朋友的名字,我先填了李曉帆和鄧蕊竺名字,後來因為太慌,連我最討厭的楊雨點、鮮沁非的名字都填了上去。我做完了十四題,正美滋滋的發著神,心裡想:“我肯定能得到棒棒糖。”突然,劉老師讓我們把卷子傳上去,劉老師念到:林璇、王微嘉…可以得到棒棒糖。”我聽來聽去就是沒聽到我的名字,我不服氣,問劉老師為什麼,劉老師說:“題上叫你們讀題,你們不讀,這下吃虧了吧!剩下的棒棒糖就歸我了。你們看看第十五題,不是說了叫你們寫完名字就可以了嗎?誰叫你們不讀題。”得到了棒棒糖的人得意揚揚的站在一旁,美美地吃着,我們這些人只能站在一旁,看着得了棒棒糖的人,我們直流口水,誰叫我們不仔細讀題的呀,OH,MYGOD!老天爺呀!為什麼這樣啊,天哪!我最喜歡吃的糖,就是棒棒糖了 

  我們經后一定要注意細節,不要再讓細節使我們吃不了心愛的棒棒糖!。

  曾語嫣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