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與富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與富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島上住着兩家人,他們總是素不相能,一個人非常有錢,叫富人;另外一個人非常貧窮,叫窮人;這位富人家裡的擺設都是上好的,天天都會有船送肉。窮人的家裡非常寒酸,什麼都沒有,只能靠打魚來維持生活。

  有一天,有幾位位遊客在遊玩時,其中一位遊客掉了一個金手鏈,窮人上山砍柴時見到了,便賣了,賣了不少錢,給自己家添加了許多擺設。可就在這時,富人的金手鏈也掉了,富人有一天在散步時,無意中發現窮人家變得富裕起來,便氣沖沖的衝進院內,馬上走進門口,就差一步。誰知,窮人見富人來了,便疾步如飛的把門關上。

  富人看見窮人見他便關門,疑心越來越重,在窮人捕魚中的一次,富人急匆匆的跑到窮人面前,對他說:你是不是把我的金手鏈給當鋪了。窮人對他說:我前天撿到一個金手鏈,不知道是誰的,便把它賣了。

  富人聽了這句話,氣的暈倒過去……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窮人與富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與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