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富人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富人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富人強 標籤:富人作文 窮人與富人作文

中國,在戰爭時期,硝煙充滿了世界,哪個國家都想佔中國這片土地肥沃,地勢有廣的中國,中國人民被迫開始反擊,因為那時候的中國人民沒有強大的武器,帶有着無窮的智慧,在這《地道戰》的著名的戰例上,中國人都是用着智慧把日本侵越着打的暈頭轉向的。我想,日本侵越者那時都是看中國清朝是內奸和昏官多,就把自己的國事搞大,然後再消滅中國,在把自己國家移植到中國,這樣子自己國家就嫩過上更好的生活。 

  我想,人們都是有生命的,不能這樣傷害自己的友人和友國,這樣都是錯誤的選擇,想讓自己國家國好生活,,但不能讓自己國家認安居樂業,讓別人都家破人亡,這樣錯誤的,自己安居樂業可以在自己國家干,為什麼在騷擾別的國家呢??

您正在瀏覽: 國富人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富人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