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南康市實驗小學五(6)班 陳思思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性情溫和的老爸,十分熱情的老媽,愛撒嬌的我,組成了一個如陽光般的家,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老爸屬猴,相貌平平,特點就是愛抽煙,有着一頭煙絲似的頭髮,還喜歡玩電腦,因此讓眼鏡“騎”着鼻子走。一張大大的的嘴能吃又能說,“天下無人能敵”。老爸的缺點比我還多,他做的西紅柿炒雞蛋讓人一看就飽,辣子雞丁放糖不放鹽,吃一口讓人幾天不吃飯。老爸卻從來不為這些缺點而感到丟人。 

老媽屬鼠,彎彎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太靈的鼻子,老媽從來都是以理服人,不佔別人半點便宜。她對我嚴格要求,在學習上更是細心幫我輔導。 

我屬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股清泉,一有傷心事就哭個不停,我的鼻子小小的卻很靈敏。老爸說我是粘粘蟲,粘上了就是拿不下來了,讓老媽小心一點,別讓我給纏上了。我生氣撅着嘴巴。“不理你了”。 

一次,老媽弄好了飯菜,我和老爸仍在玩網絡遊戲。老媽受不了了,扯着嗓子喊:“吃飯啦!”我們父女倆聽到老媽的“高音喇叭聲”,連忙跑到飯桌前,乖乖地吃起飯來。吃完飯後,老媽扔下一句話:“你們洗碗”!我和老爸吵了起來:“你洗 !”“你洗 !”我出了個主意:划拳。“石頭剪子布”!石頭對石頭,打平了;“石頭剪子布”!我出剪刀,老爸出布,我贏了!老爸只好垂頭喪氣地洗起碗來,但不過一會兒他又唱起歌來:“三隻老虎,三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兩隻頭腦簡單一隻丟三拉四,太奇怪,太奇怪。”老爸邊唱邊扭屁股,我和老媽不禁“撲哧”一聲笑了。 

愚人節那天,我們家準備搞一個活動,看看誰最蠢,會上當受騙。一大清早,我就捂着着肚子大聲喊:“唉喲,我肚子痛,痛死我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問我:“肚子怎麼會痛呢?吃錯什麼葯了?吃了什麼不衛生的東西?用不用上醫院檢查一下?還痛不痛了?”一大串問號壓得我喘不氣來,我忍不住壞笑起來,爸爸媽媽才知上了當。近中午時,媽媽跑進廚房大喊:“吃哈密瓜了,快來,晚了就沒了!”哈密瓜可是我們父女倆最喜愛吃的,我們腳下生風迅速趕到廚房。一看,哪有什麼哈密瓜呀,上當了!一天過去了,老爸想盡了辦法也沒有讓我和老媽上當,成了名副其實的“愚蠢大王”。 

我就有這麼一個家,我們一家人相處得很和睦,每一天的太陽總是新的,燦爛的,這個歡樂的家伴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指導老師 游長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