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妹妹和我。我們三代同堂,充滿着很多快樂的故事,每天我和妹妹都在笑聲中,在大人們的呵護、關愛下成長。我們各有各的特點,湊在一起就像是一首美麗的詩篇。這裡我就介紹一下“詩篇”當中最有魅力的部分。 

  忙碌老爸 

  我的爸爸是家裡面最勤勞的人,每天向忙碌的蜜蜂早起晚歸。看,一大早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想要和爸爸問個早安,他的人早已沒影了。盼啊盼,送走了太陽迎來了月亮我心裡想:勤勞的爸爸總該出現了吧。我寫完作業,吃晚飯,爸爸還是沒有出現,倒是盼來了爸爸的電話,今晚又去應酬了,快要睡覺的時候爸爸總算回來了。爸爸拖着疲倦的身體看見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兒子怎麼還沒睡覺啊?”我撅起了嘴巴,掛起了油瓶,故意不理他。爸爸笑嘻嘻的拍拍我:“爸爸是很忙,等過了這一段,一定陪你玩。”我氣嘟嘟的說:“你總是這麼忙。” 

  超“功夫”的老媽 

  我媽媽具有一身高超的武藝,她可是我們眼中的“女俠”啊!每個星期媽媽都會帶着我去逛街,我總是很痛苦。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媽媽總是顯得興奮不已,看完了這家,又跑去逛那家。買完了衣服,又想挑首飾,可是我的腳又酸有痛的就像是綁了一個大石頭,我皺着眉頭哀求媽媽:“回家吧,我腳酸死啦!”可是我的媽媽“功夫”太好了,他好像有用不完的勁,白了我一眼,說:“下次不帶你出來了,“功夫”太差了。在逛一家就不逛了。好吧?”這就是我超功夫的老媽,全家人可都是他的敗將啊! 

  超調皮老妹 

  我的妹妹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小女孩,他的故事說出來總是讓人笑個不停,他是全家的開心寶,有一次,我辛辛苦苦的做完作業剛想鬆口氣去喝了杯水,端着水杯,幾分鐘的時間只見妹妹搖頭晃腦,口裡面嘰嘰喳喳念念有詞,我伸過去一看,慘叫一聲,妹妹卻天真的說:“哥哥,我在寫作業呢,哥哥我的字好看吧!”我抓過我的作業,一看,我的作業完了,妹妹居然潛入我的房間在我的作業上塗鴉呢。我正要發火,妹妹卻先噘起那紅紅的嘴巴,眼淚開始嘩啦啦,說:“我的作業,我的作業,哥哥壞……我要去跟媽媽說,哼。”說完就跑了,最後我既被媽媽罵,又被老師訓,大家來評評理說我可憐不可憐。 

  愛發脾氣的我 

  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遇到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記得有一次,妹妹亂動我的東西,我氣極了,就把她收拾了一頓,妹妹是個很愛哭的人,一下子告狀到爸爸媽媽那,爸爸媽媽訓了我,我不服氣,和爸爸媽媽吵了起來,最後爸爸媽媽心平氣和的和我講道理,我終於停止了。哎!我的脾氣什麼時候才能改,為此爸爸媽媽和我商量過很多次,這就是我,哎本性難移啊! 

  這就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