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西崖底小學

  四年級

  閆傑

 我的一家有三口人:電腦迷爸爸、嘮叨媽媽和電腦迷我。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介紹我的家。

電腦迷爸爸

我的爸爸特別愛玩電腦,尤其是鬥地主。每天早晨,我都能聽見爸爸“嗒嗒嗒”的打字聲。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門開了,是爸爸回來了,他趕緊放下包,連鞋也來不及換,就一下子“沖”到電腦旁,開始了他們鬥地主。中午時,他更是瘋狂,我們把飯放在電腦桌旁說:“別玩啦,快吃飯吧!看你玩了多長時間了。”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連忙說:“好,好,馬上吃。”可他的心早就飛到了九霄去外去了。這個“電腦迷”的稱號當然非他莫屬了。

嘮叨媽媽

“小明,快寫作業,把筆握好啦!把腰挺直。”這不,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有名的嘮叨媽媽。悄悄告訴你,媽媽可是我們家的大霸王,我和爸爸這些小兵小將,都得聽她的話,不然腦袋就要被媽媽煩爆了。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餓得肚子咕咕叫,都等着讓媽媽做飯,媽媽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便說:“要吃飯,都得聽我的話,現在開始做,小兵切西紅柿、切肉,小將煮大米,炒肉炒西紅柿。”我們只得去做,做完之後,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可媽媽卻在那悠閑自得,唉,誰讓她是一家之主啊!

 電視迷我

我可是家中名副其實的電視迷,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在電視旁找到我,什麼《鎧甲勇士》、《喜羊羊與灰太狼》、《超獸武裝》呀!根本不在話下。我還看過許許多多外國動畫片呢!我常常看得廢寢忘食,媽媽也常常說:“要是你把這各廢寢忘食的精神放在學習上,那你就會更加優秀!”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和睦、幸福、美滿的家庭。

賀老師點評: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處處充滿歡聲笑語。你是一個多麼重情的孩子啊!你多麼善於感悟生活中的情,你能把握了作文的真諦——我筆寫我情。只要寫出自己的真情,老師一定非常喜歡你的。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西崖底小學  四年級  閆傑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