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真可謂人才濟濟,媽媽是位老師,爸爸呢?是位多面手,弟弟是位貪玩博士,我嘛,待會你就知道了。

  先來說爸爸,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帶着一副黑邊眼鏡,顯得格外帥氣。他是咋們家的頭兒,任何事都得與他商量商量,之所以叫他“多面手”,是因為爸爸不僅能修理各種零件,還是大家公認的的“智多星”,爸爸很聰明,有一次,我練毛筆字時,不慎將墨汁倒得過多,練完時,墨汁還剩一大半,怎麼辦?倒掉又太浪費可惜,可我一時半會想不出什麼法子來,正愁眉苦臉時,爸爸取來一截木棍,插在瓶口上,那墨汁奇迹般地像被爸爸施展了法術一樣,順着棍子流回了瓶里,我興奮極了,爸爸才給我講道理……

  媽媽是老師,她挺辛苦的,為了參加縣裡的考試,下了很大的功夫,這為我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每天月亮都出來了,她還抱着一本厚厚的書再看,當天邊開始露魚肚皮時,媽媽早已在窗前做試題,不論有多苦,有多累,她卻還在暗暗加油,這不是一種優秀品質么?

  弟弟是個“淘氣包”,比馬小跳都還頑皮,你讓他把店看着,你前腳剛邁出去,後腳還沒挪地,他便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早已無影無蹤,也許是因為他屬猴的緣故吧,一會兒東竄竄,西轉轉,不是打破了飯碗,就是欺負小朋友,專搞惡作劇,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我,屬馬,因為我對馬有一種獨特的情懷,帶着一副眼鏡,個子中等,成績也不錯,人緣也好,可有一條毛病,懶惰,媽媽說我生在二月,屬於抬頭馬,應該努力進取,芝麻開花----節節高。相信吧,我會的!

  這就是我的一家四口,怎樣?羨慕吧?四川南充南部縣南部縣南部中學初一:彩色泡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