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十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餐廳,看見艾竺和心雨已經準備好了晚餐,正把它們放進托盤裡.  

  “我先給昕?P和瑤送點吃的等一下你的晚餐就做好了。”艾竺端起托盤,又低聲對心雨說了些什麼就走了。“她說什麼呢?”我好奇的問。心雨摸摸髮夾回答道:“哦……沒什麼她讓我給你準備好飯菜。”我樂呵呵地走到飯桌前,等待着大餐的出現。  

  來到這裡才幾天,可我感覺好像過了一年多似的,我一直認為是事情太多,可是我的頭髮卻在不知不覺中瘋長。我甚是好奇,還是忍不住問了問心雨:“你們這兒和我們世界的時間有什麼不同嗎?為什麼我覺得這裡的時間好長?”  

  “嗯……簡單的說是因為這個世界的人身體里的亞比力予分子的生長和衰老加快了亞比力予分子是一種人體內的物質它控制人的生長而且能讓你感覺到時間變長了其實只是你自身生長迅速了而已明白嗎?”心雨一口氣說了出來。  

  “呃,可能明白了吧。”我心不在焉地說,餐桌上已經擺滿了美食,我的心思完全跑到那上面去了。我又一次狂吃猛喝,我並不知道也是我離開那兒前的最後一次了。  

  我們兩個來到客廳,發現瑤、艾竺,還有受傷的昕?P都坐在沙發上,表情凝重,在那之前和之後,我都沒有見過那種表情。  

  於是我站在瑤的身前,瑤先開了口:“你要知道喑?x的病已經不能再拖了所以我們決定今晚就試着從你體內提取那種物質來救她你願意么?”“當然。”我響亮地回答。於是她們領着我到了一個房間,夢幻一般的房間,紫色輕輕籠罩着我們,還有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艾竺忽然啜泣起來,大家都向她使眼色,她才漸漸停止了哭泣。我感覺出了一絲異樣,卻又說不出是什麼。我對艾竺說:“放心吧,一定可以治好喑?x的病。至於我嘛!我三年都不感冒一次的哎!你就更不用擔心我了。”誰知艾竺哭得更厲害了,淚珠兒一串接一串的往下掉,不一會竟然抱住我哭起來,其他人的眼睛也濕濕的。  

  “不至於吧?是不是你們有什麼事瞞着我啊?怎麼都怪怪的。我們是好姐妹,那就不能騙我,告訴我,到底有什麼事?”我問瑤。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o...哈哈。  

  (下集大結局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十二) 暫無評論